砂糖橘(等我摆烂以后再更)

学业原因更新不定,喜欢写文,喜欢盗笔的社交牛杂症患者。
文笔渣一个,常年失踪断更。
盗笔推吴邪,原神推公子,崩铁推砂金

盗笔乙女:墨初(我穿越后成了恶人?)

ooc归我,人物归三叔,可能是all向,幼儿园文笔,原创女主:张墨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4.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

我沉默的坐在小花旁边,任由他玩弄我的碎发。

“凉拌。”我懒懒的躺在沙发上,小花叹口气。

“照你的意思说,小易用一种奇怪的六角铃铛改变了吴邪他们的记忆?”

我点点头,总不能说穿越什么的吧。

他摸着下巴,“嗯,那你要怎么做?”

“他们会去新月饭店。”我推开就要压在我身上的小花,“让他们在那里栽个跟头。”

“好,夫人想干嘛就干嘛。”他宠溺的搂住我,我有些不适应。

这个世界总让我觉得不对劲,但是似乎又没有哪里不对。

“给我整张人皮面具呗。”我说,“不想让他们认出来。”

解雨臣点点头,随后让一个女人进来,让我和她挑。

我跟着那个女的,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阿透。

当初给吴邪戴面具的也是她。

“欸,这个房间的面具是机密,不能进。”她拦住我,我看看那个房间点头,无意中瞥到她胳膊上一处歪歪扭扭的伤疤。

我愣了一瞬,然后抬头看她。

“去旁边这个房间。”阿透没注意到我的异样,或者她只是想转移话题。

“你……小易?”听到我的话,阿透不明显的愣了愣,然后看着我。

……

那伤疤,是我第一次见小易时,想要在她身上刻上我的名字,但是弄了几下,不好看,就放弃了。

“滚开!”我踢开她,闯入那个房间。

……我想,我明白了。

墙上有许多面具,有小易那张脸,还有许多“熟人”。

阿宁,吴三省,潘子,大奎,扎西,定主卓玛……

我见过的,没见过的,以前剧情里见的,以后剧情才能见的。

阿透已经把小花叫过来了,“你最好解释一下。”我看着他。

他阴测测的笑笑,“你从来没有注意年份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现在是2023年哦,夫人。”他拿出智能手机晃晃。

“你们都进来吧,她识破了。”解雨臣的语气有些惋惜。

话音刚落,吴邪,张起灵,黑瞎子就进来了。

我后退几步,和他们保持一定距离。

“唉,花爷啊,你干嘛答应给她人皮面具啊,不然她也不会这么早识破啊。”黑瞎子装出一副遗憾的样子,但是脸上却笑的很开心。

“……你们不解释一下?”

“这只是一个局而已,墨初。”吴邪点燃一根烟说。

“什么?什么鬼?!”我有些失控。

“在2015年,你接到小哥后消失了。”吴邪吐出一个烟圈,“后来我们查了许久,才在青铜门得知一切。”

“……你们怎么没有变老。”我有些不敢相信。

“变老?”一直沉默的张起灵说,“我们都进去青铜门了。”

“青铜门里有许多时空,次元。”黑瞎子插话说,“我们发现了你的时空次元,所以我们才明白你是穿越者。”

“不信?”吴邪挑挑眉,撩开袖子,露出十七道伤疤,还撕开脖子上的假皮。

我似乎不得不信了,“……我来到这里,也是你们搞得鬼?”

“夫人怎么能这么说呢?我们只是想留住你,仅此而已。”解雨臣笑着,却让我极度不适。

戏精!全是戏精!

“本来打算在你要离开时把你关起来的。”黑瞎子耸耸肩,“现在似乎要提前了。”

难怪……

难怪解雨臣和黑瞎子关着我那段时间像串通好的,难怪他们的性情如此不同,难怪我总觉得不对劲却说不上来。

“你们设局的目的是什么?”我竟然出奇的平静,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“留住你啊。”吴邪笑着。

原来一切的一起的都不是偶然,一切都是算计好的。

当你发现身边的人都是被安排的,你会崩溃吗?

他们用谎言编织了一个牢笼,想要把我的命运掌握,美名其曰,“我爱你”。

“那……那条蛇里的记忆,以前的张墨初……”

“我们挑选的,是最开始穿越前的你,16岁对吗?你真正穿越的时间是23岁。”

“本来以为16岁的你更容易掌控,没想到一样难搞。”

“在蛇沼你们是演的?那个机械音是……手机变声器?”

张起灵点点头,“我永远不会杀你。”

“按照你们说的,想要留住我,那在蛇沼为什么又伤害我?”

“小小的报复一下,谁让你之前不对我们说实话呢?”黑瞎子轻佻的笑着。

“你们不会以为自己很深情吧?”我靠到墙上,“想要操控我?为什么改变我的人生?!”

他们都不以为然,张起灵上前把我控制住,我厌恶的挣扎着。

“放心,在你成年前肯定不碰你。”吴邪爱怜的揉搓我的发丝。

“夫人要乖乖听话哦。”解雨臣轻挑眉梢。

“……都是疯子。”

在被迷晕前我这样想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瞎写的,点个赞,谢谢。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