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橘(等我摆烂以后再更)

学业原因更新不定,喜欢写文,喜欢盗笔的社交牛杂症患者。
文笔渣一个,常年失踪断更。
盗笔推吴邪,原神推公子,崩铁推砂金

盗笔乙女:墨初(我穿越后成了恶人?)

ooc归我,人物归三叔,幼儿园文笔,可能是all向,原创女主:张墨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2.

万丈深渊

我没想过这西王母宫里还会有悬崖,回头看看小易一行人,张起灵正默默拉着她的手,像之前拉着我一样,黑瞎子在旁边逗得她笑。

有些熟悉,但更多的是陌生。

形同陌路也不过如此。

别问我为什么没有离开,还跟着他们到了西王母宫。

半路碰见黑瞎子和吴三省一行人,硬是把我坑过来了。

“这里到对面有一段距离。”我选择忽视他们,“架绳索。”

吴三省似乎早有准备,因为在他的包里找到一根足够结实的绳子,还带着滑索。

潘子胖子和他与我们分散了,原著剧情大大改变,我也没有想控制剧情的想法了。

没人回应我,但架绳索不是难事,弄好后我看了眼正谈笑风生的几人,自己先踏着绳子过去。

明明这就是我想要的,成为局外人,但是为什么鼻子老是酸?这是伤心的感觉啊,可是爷爷和叔叔死时我都没有哭。

绳子突然一松,没有断开但我没站稳掉了下去。

幸运的是抓住了绳子,但张起灵他们仿佛忽视我一般,也走过来。

他们一个个脚踏着我的手过去,我没吭声,小易还略微得意的多踩了几脚。

手指火辣辣的,应该肿了。

我抬眼看见已经走到对面却仍旧前进的众人。

被抛下了啊。

张起灵你又把我丢下了。

黑瞎子回头看了我一眼,隔着墨镜我都能感觉到他的厌恶和讥讽。

我不知道小易到底把他们的记忆更改成什么样子了。

不过现在知道也不重要了。

“手给我。”冷漠的声音响起,张起灵在旁边的绳子上对我伸手。

我眨眨眼,眉眼弯弯,勾起唇角。

“你后悔过吗?”

“什么?”他有些疑惑,然后直接上手拉我。

在他的手碰到我似乎红肿的手指时,

我松手了。

失望到一定程度,即使你打一巴掌再给颗糖也不管用了。

最好的报复是让对方后悔,让他忘不了你。

当然,这也是一个赌而已,以生命做赌注。

坠落的过程中,我有些恍惚,张起灵似乎在呼喊我,黑瞎子他们也过来了,所有人都看着我下坠,神情各异。

这就是人。



私货1

睁开眼睛,我不知道在哪里了。

似乎落入了水中,身上没有太严重的伤口,我捏捏红肿后因为被水浸泡而浮肿的手指,应该没有大碍。

水不深,但我似乎出了西王母宫。

我慢慢上岸,看到不远处有银光在闪。

走近察看,我皱起眉头,黑金古刀?怎么在这?我记得是黑瞎子捡了吧?

犹豫一下我还是把刀捡起来,回头看去,原来西王母宫在后面。

我静静站立在这,不知多久,我听到不少说话声。

抬眼看去,没有人。

哦,那就是野鸡脖子了。

我拔出刀,看看周围的草丛,再听着说话声,蛇不少。

下意识去摸耳坠,已经不见了。

啧,真麻烦。




43.


“刀还你。”我反手拿着刀柄,递给张起灵。

我浑身血污,还带着淤泥,张起灵他们竟然出来了,还碰巧遇到了。

他似乎从陨玉出来没多久,目光有些呆滞,只是不光是他,所有人看着我表情复杂。

我见他不拿刀冷笑声,自嘲到,“也对哦,我脏,我是恶人,怎么能让您接触我呢?”

说罢,我冷冷的松手,刀落在地上。

“张—墨—初。”他一字一顿说,然后抬头看着我。

我没搭理他,抬眼看去,不见小易。

“那个什么小易呢?”我随口问。

“哎呀,提她干嘛?喂蛇了。”黑瞎子吊儿郎当的说,然后绕过张起灵,伸手想和之前一样搂住我。

我下意识躲开,他的手停在空中,然后缓缓收回去。

【穿越者张小易已死亡,人物记忆恢复,补偿:穿越者张墨初不受限制】

类似机械声响起,我知道那是所谓的系统。

张小易死了?所以——

我抬头看着他们,这群人记忆恢复了?张小易这可是白忙活了。

“我……喜欢你。”张起灵看着我,然后顿了顿又补上一句,“对不起。”

吴邪张嘴想说什么但终究还是没说出来。

黑瞎子一直沉默着,和之前完全相反。

“哦,所以呢?”我歪头看着他们,脸上带着血迹,显得乖戾。

“你还会喜欢我吗?”他问,“我只记得你了。”

吴邪解释到,“小哥进了陨玉,似乎失忆了。”

“第一,张起灵,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你?”

我微微皱眉的盯着他,“喜欢有用吗?你所谓喜欢就是打一巴掌再给颗糖?我不需要。”

场面很安静,我觉得待不下去了。

为什么?凭什么?

为什么明明记得我,说着不想杀我却一再伤害我?

凭什么我受了委屈,他一句对不起就想回到从前?

“第二呢?”黑瞎子问。

“没有第二。”我背对着他们,边走边说,“因为和你们无话可说了。”

衣角被人抓住,我没有回头。

寒光一闪,我割开张起灵抓住的部分。

“破镜不能重圆,这个道理,你们谁都懂。”

“我张墨初向来不吃亏,这笔账我们以后慢慢算。”

“最后,张起灵你记住,张墨初已经死了,你们都是凶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反虐了,又似乎没有。

点赞谢谢,推荐谢谢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