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橘(等我摆烂以后再更)

学业原因更新不定,喜欢写文,喜欢盗笔的社交牛杂症患者。
文笔渣一个,常年失踪断更。
盗笔推吴邪,原神推公子,崩铁推砂金

盗笔乙女:墨初(我穿越后成了恶人?)

ooc归我,人物归三叔,幼儿园文笔,原创女主:张墨初

===============

41.


抬头看见小易,我揉揉眼,有些酸涩,张起灵并不给我喘息的时间,拿着吴邪的刀就砍过来。


我是有些身手,但是与张起灵对打,一来力量不占优势,二来现在肩膀错位,话说,小哥下手真狠啊。


躲避不及,胳膊被划出口子,我暗骂声,“你能不能换条胳膊嚯嚯?”


张起灵站稳脚步,眼中有不易察觉的紧张。


按照现在的形势,对付我,他没有问题,所以他在紧张什么?


他就站在那里,还有后退的意思,我有足够的时间逃跑,但我没有。


胖子他们没有小哥的犹豫,又是几枪,虽然都被我躲开,并不是他们打的打的不准,只是劳累加上刚才的惊险,不免有些吃力。


子弹擦脸而过,然后是一个飞镖刺去腿中。


是小易。


“喂,杀了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吗?”我在他们上子弹时说,没有管小易,毕竟她也就那么点本事,“省着点子弹吧,后面有你们受的。”


说完我就径直离开,小易显然不想让我活着离开,所以她示意张起灵追着我。


真是没看过原著的垃圾,这时候让小哥和他们分散可不是个好计谋。


张起灵速度比我快,临近出口,他已经挡在我面前。


“啧,小哥你犯规啊,我骨头错位,不公平啊。”我半开着玩笑,即是面前的人没有一丝动容。


“欸,死了是不是就可以解脱了?”


回答我的仍旧是沉默。


“拜托,我和那个小易很像吗?咱们张大族长眼力也不怎么嘛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张起灵一直没有说话,但是他也不动手。


“真麻烦。”我嘟囔着,索性无视他把骨头接回去。


刚要抬头,脖颈处传来凉津津的感觉——刀。


张起灵就站在我面前,很近,刀就架在我脖子上,只要他一动我就和世界说拜拜了。


“你喜欢我?”他冷不丁开口,声音仿佛浸过冰水。


我抬头对上他淡漠的眼睛,“似乎不喜欢吧。”


什么是喜欢?


喜欢一个人,肯定要有心,可惜,这种情感我觉得不需要。


我摇摇头,“张家人没有心,不对吗?”


脖子上的刀有些颤,“可你不是张家人。”


也对,张墨初是张家人,我不一定。


“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我生出一个邪恶的念头,无辜的眨眨眼。


张起灵点头,我笑笑,“你认识我对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们认识快一百年了对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一直跟着你对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喜欢我对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之后是死寂,很安静。


张起灵突然收回了刀,他没有反驳什么,也没有说什么。


“你以前喜欢我,现在喜欢小易对吧?”  我尝试给他个台阶下。


他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

我感觉有些搞笑,这种行为不像小哥能做出来的。


“你觉得我会喜欢一个要杀我的人吗?”


“我没说喜欢你,也没有要杀你。”张起灵的语气有些无力,他背对着我,似乎准备走了。


“你最好现在杀了我。”我鼻头有些酸,“要不然你可没办法和小易交代。”


他摇摇头,“我不需要给她一个交代。”


“可我需要一个交代。”


眼眶有些湿润,我觉得自己变得好矫情。


擦去还未流出的眼泪,我看着张起灵的背影。


“她伤了我,所以我会把这笔账加倍记在小易头上,我会杀了她。”


他突然转过身,呆了几秒后刀尖穿过我的肩膀。


死不了,但很疼。


张起灵不理解为什么给我留了时间我也不躲。


“我在打赌,然后我输了。”


我淡淡说,顺手把刀尖拔出。张起灵没有说什么,我也离开了。


运筹帷幄不适合我,孤注一掷才是我。

点赞谢谢!推荐谢谢!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